当前位置:首页 >休闲 >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:小德带伤出战3比0战胜隆德罗晋级 第14次晋级美网32强

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:小德带伤出战3比0战胜隆德罗晋级 第14次晋级美网32强

2024-03-28 21:18:04 [百科] 来源:虹滢娱乐网

  中新网8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,年美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三日争夺。国网男单第二轮,球公强丑女翻身:总裁大人也疯狂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克服左肩伤病带来的开赛波动,直落三盘以6:4/7:6(3)/6:1击败阿根廷选手隆德罗,小德第14次晋级美网32强。伤德罗第次

  阿根廷人隆德罗首轮淘汰了东道主名将奎雷伊。出战小德开局打得并不顺利,比战底线进攻效率偏低,胜隆主动失误过多。晋级晋级隆德罗一度率先破发,美网丑女翻身:总裁大人也疯狂但德约随即回破将比分追平。年美双方战至4:4,国网小德破掉隆德罗非保不可的球公强第10局,借此先赢一盘。开赛首盘小德打出8个制胜分,主动失误多达15次。

  次盘德约科维奇一上来就连续失误,迅速丢掉自己前两个发球局,隆德罗将比分拉开至3:0上。卫冕冠军及时调整状态,提高进攻效率的同时减少失误次数。小德连续3次反破,直落5局反超比分。但比赛走势又一次发生变化。世界第一丢掉发球胜盘局,被隆德罗追平,双方回到均势,一路僵持到抢七。最终小德抢7获胜,拿下第二盘。

  第三盘德约科维奇一上来就破发得手,但随后又被隆德罗反破。双方连续3局互破,2:1领先的卫冕冠军终于守住了第2次破发确立的优势。隆德罗后程乏力,难以再给小德制造威胁。阿根廷人该盘制胜分被德约限制在2分上,主动失误却多达16次。小德连续破发直落5局,以6:1拿下第三盘。

  下一轮,德约科维奇将迎战美国选手库德拉和27号种子拉约维奇之间的胜者。


(责任编辑:焦点)

    推荐文章